青岛26中暴暴龙

【养娃专用】
年纪轻轻,
唯有自由、热情、狂野的生活,
才配得上我美好的肉体和新鲜的头脑。

All good things are wild and free!

我不排斥玩棉花,但几十块钱的棉花,绝大多数娃衣比娃的价格贵,更别提所谓的流量棉花,就是我是韭菜你随便割


我的价值观可能不允许自身的价值还不如配件的价值高,所以这也是我虽然入了几只棉花(人送的、海鲜收的、等孕期的),但一直没有养的原因,过不去自己这一关,几百块的娃衣确实不贵,但娃本身可能只有不到100(或者你买了流量需要200-300),这事儿在我看来就跟韩国人用韩牛配方便面一样不能理解


也别拿bjd打幌子,我们可不给批量+流量棉花买单


在此只是阐述我对养娃的价值观(虽然是养,但我绝对不当儿子女儿养,娃在我家和我还有我们家猫狗平辈)


恐娃+不玩娃的应该是绝大多数人,玩娃但不入娃圈的也大有人在,所以您想怎么玩,您随意,反正花的又不是我的钱😊



以上文字只指针对于下图视频做赘述

评论
热度(1)